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安全与基建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5 16:45
  • 访问量: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安全与基建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5 16:45
  • 访问量:
详情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是中国科学院的派出机构,属于事业单位,负责联络和协调中国科学院在辽宁省和山东省的研究所。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现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招聘部门:综合管理处 

岗位名称:安全与基建管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年龄: 硕士学位及以上35周岁以下

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基建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和评估验收

    负责沈阳分院的基础建设工作,协助对沈阳分院系统科研单位的房屋及工程设备类维护维修项目进行效果评估验收。熟悉基建各项法规文件及单位规章制度要求,结合规避责任风险。 

2. 安全管理工作

    负责沈阳分院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包括制度完善、督促检查与整改、培训和宣传教育、预案演习等事项。组织和督促开展沈阳分院系统单位、分院机关内科研生产安全自查和抽查,指导和督促系统单位做好安全工作。 

3. 行政数据综合统计分析

    具备较强的管理技能,对基建后勤及行政管理工作中各类信息进行汇总分析,提出建议及计划。

二、基本任职条件及要求

1. 身体健康(适合从事安全管理和基建现场管理),有5年及以上基建工程管理或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掌握有关基础设施类、安全管理类相关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 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和信息分析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5.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 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应聘者须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电子信箱为rsc@mail.syb.ac.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16日。

    2. 沈阳分院将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进行考核评审,未通过初审者将不被通知参加考核评审。考核评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后管理

1. 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 工资按国家、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有关政策执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享受带薪休假、体检等待遇。

 

人:组织人事处  周老师

联系电话:024-23983349

 

附件: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2022年95日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大小:
    2022-09-05 16:43:31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