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人大代表联系点 开展群众接待活动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3 15:57
  • 访问量: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人大代表联系点 开展群众接待活动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3 15:57
  • 访问量:
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进一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执行代表职务。日前,浑南区开展了“家、站、点”等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平台建设。浑南区五三街道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大代表联系点于6月开始筹建,7月4日正式建设完毕,联系点由市人大代表宗润福、区人大代表李昌龙、张雷、姜日敏四名同志组成。

       713日,联系点开展了第一次代表活动。首先,4名人大代表在联系点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对《浑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了研读,并共同学习了人大代表企业联系点工作职责、联系点点长工作职责、培训学习工作等制度。接下来,由李昌龙和张雷两名人大代表,对企业职工群众代表进行了接待工作,群众代表就企业在疫情期间原材料供应及存储问题、政府在降低企业经营中风险的举措、政府人才驿站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人大代表对此一一进行了详细询问、解答和记录,并表示会后将继续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入调研并形成议案。

       今后,联系点将继续召开群众接待活动,充分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使联系点真正成为倾听民声民意的桥梁,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