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真空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共建单位交流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1 14:28
  • 访问量:

真空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共建单位交流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1 14:28
  • 访问量:
详情

    近期真空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正式纳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序列管理。127日,作为工程中心重要的共建单位,东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军执行院长于天彪、巴德纯教授副院长罗忠、副院长李小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坤一行莅临工程中心工程中心主任雷震霖、副主任张振厚以及工程中心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总经理郭东民、副总经理赵崇凌副总经理王光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俏俏等参加此次交流会。

    雷震霖主任介绍了工程中心的运行和发展情况,并对东北大学工程中心建设及优化整合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通力合作,对工程中心要按照新定位新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三年建设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工程中心建设发展。与会人员在联合攻关、合作开发、人才培养、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王强李昌龙在总结中对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凭借双方积累的互信友谊,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支持工程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携手共创合作新篇章。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