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01 22:05
  • 访问量:

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01 22:05
  • 访问量:
详情

 

      2月1日,沈阳科仪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郭秀银到会指导。沈阳科仪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昌龙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沈阳科仪公司党委提前进行方案研究和部署。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基础上,通过OA系统面向全体员工征集意见,并采取逐一访谈的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细致地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在准确把握会议主题、深入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基础上,组织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必要的基础。

      会议上,李昌龙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汇报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  人。此后,班子成员逐一按照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诚恳地开展了批评。

      郭秀银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均按要求认真组织材料撰写,会议符合组织要求,总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目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继续对照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三是把党的建设与班子建设相结合;四是注重管理干部培养,加强梯队建设。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