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20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8 22:54
  • 访问量: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20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8 22:54
  • 访问量:
详情

 

     2月7日,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主持,沈阳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马越红同志到会并讲话,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昌龙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深入学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与部署,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采取OA无记名调查问卷的形式,围绕“五个方面”征求全体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保证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在会前相互之间、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按照要求在会前将会议方案和相关材料报送沈阳分院分党组审核检查。

     会上,李昌龙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对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找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逐条提出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阳分院马越红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她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领会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公司实际制定发展规划;深入学习侯建国院长年度工作报告精神,发挥公司行业地位优势,为我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主动谋划,拓展更多渠道解决人才引进面临的实际问题。

     李昌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马越红同志对沈阳科仪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我们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完善,稳步推进实施公司战略规划,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