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03 18:24
  • 访问量: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03 18:24
  • 访问量:
详情

 

    1127日上午,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在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部长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俏俏主持会议并领学宣贯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她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作用。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围绕“如何促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注重发挥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来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果。在讲话中,他对如何促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融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委员要指导支部建设、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谋划党建工作,其他支委要明确分工、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和骨干员工着力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以此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融合发展;三是支委成员要和党员、骨干员工多做思想上的交流沟通,关心和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生产党支部书记张馨予以“组织生活会党员自查问题的整改方式探索”进行专题报告,机关党支部书记于宁就参加中科院党支部学习内容进行二次培训交流,党办主任刘月鹏以“党务工作的体会”为题作专题报告。

 

    会议最后在党委书记李昌龙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理想和信念的洗礼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