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 莅临公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4 15:09
  • 访问量:

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 莅临公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4 15:09
  • 访问量:
详情

    818日,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姬兰柱一行莅临公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首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代表党委从“制定方案、督办指导”、“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情况”三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

    随后,指导组参加了生产党支部研发中心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馨予带领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的感悟收获,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盘点和检视。

姬兰柱同志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姬兰柱表示,沈阳科仪公司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领全体党员对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在“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注重实效、措施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紧密融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他表示,研发中心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党员检视自身不足深入务实,相互批评直指问题,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姬兰柱对公司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落实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推进党史学习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确保学习活动走深、走实;三是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司主要经营业务相结合;四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贯彻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四个率先”以及“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引导员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落实上级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起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