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6 07:30
  • 访问量: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6 07:30
  • 访问量:
详情

    7月23日下午,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在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高层及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和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俏俏主持会议。

    按照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小组要求,孙俏俏带领公司高层及中层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了独立自主发展我国科学技术的相关材料,与会人员对“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以及如何破解制约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党课报告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系统学习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李昌龙指出,公司广大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 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生产经营难点作为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党建工作的重点;二是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践行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要组成部分的责任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服务前沿科学研究和国家重点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三是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贯彻落实内控管理各项制度为抓手,健全企业“四会一层”治理机制,不断落实和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四是要切实推动讲话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课报告后,李昌龙书记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报告,通过列举、剖析多起发生在中科院系统内的违法违纪案例,要求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真正做到廉洁从业、爱岗敬业”。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和爱国题材影片,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传统,学习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忠诚信仰的革命精神。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