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20年度 总结表彰大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8 23:05
  • 访问量:

中科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20年度 总结表彰大会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8 23:05
  • 访问量:
详情

 

     2021年2月5日下午,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部长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一级/二级骨干员工在四楼报告厅现场参会,其他员工通过企业微信视频参会。本次大会首次尝试了现场参会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使疫情常态化下全体员工能够全程参与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孙俏俏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郭东民代表经营班子作题为《坚定创新发展,深耕产业板块,为实现科仪梦而努力奋斗》的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公司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同时指出了公司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总经理郭东民通过远程视频作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作题为《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创新引领,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董事长暨党委书记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战略规划、团队建设、企业文化以及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对公司过去一年中重点工作和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了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作年度工作报告

     在总结表彰环节,首先表彰了党建工作“两先两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随后对21个创新奖获奖项目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今年新增加了骨干员工授予仪式,其中一级骨干、二级骨干为现场授予,三级骨干员工为远程授予。

“两先两优”颁奖荣耀时刻回顾

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

2020年度先进党小组

2020年度优秀党员

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创新奖荣耀回顾

创新奖一等奖

创新奖三等奖

骨干员工授予仪式

年度一级骨干员工

年度二级骨干员工

     在大会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向公司首任董事长、首席科学家雷震霖同志颁发了纪念牌,致敬雷总对公司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情感,奉献和担当。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为首席科学家雷总颁发纪念牌

雷总发表感言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