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磁控溅射   PVD镀膜   离子泵   干式真空泵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2 23:02
  • 访问量: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仪公司召开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

  • 分类:资讯中心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2 23:02
  • 访问量:
详情

 

     2月20日,沈阳科仪召开2021年计划工作会议。公司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及部长助理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完成各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筹划安排,并对公司经营和战略实施提出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对当期和下一阶段计划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公司总经理郭东民在会上发言,他就如何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利润率上实现突破和提升进行部署安排,并就凝练聚焦核心产品方向、企业文化、骨干员工培养、利润指标实现、集团化管理模式、创新模式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昌龙就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作总结发言,并向全体员工提出“凝心聚力、同甘共苦”的期盼。他强调,公司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创新引领,凝练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做减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科技创新解决国家经济发展中出现的“卡脖子”问题,加强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IPO和真空干泵产业化基地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经营生产工作的融合发展。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相关文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请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是描述信息

扫一扫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20 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沈阳     辽ICP备19006370号-1